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

S.P.Marinov M.Stefanova V.Stamenova L.Gonsalvesh R.Carleer J.Yperman

S.P.Marinov, M.Stefanova, V.Stamenova, L.Gonsalvesh, R.Carleer, J.Yperman. 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[J]. 燃料化学学报(中英文), 2006, 34(03): 257-264.
引用本文: S.P.Marinov, M.Stefanova, V.Stamenova, L.Gonsalvesh, R.Carleer, J.Yperman. 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[J]. 燃料化学学报(中英文), 2006, 34(03): 257-264.
S.P.Marinov, M.Stefanova, V.Stamenova, L.Gonsalvesh, R.Carleer, J.Yperman. 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[J]. Journal of Fuel Chemistry and Technology, 2006, 34(03): 257-264.
Citation: S.P.Marinov, M.Stefanova, V.Stamenova, L.Gonsalvesh, R.Carleer, J.Yperman. 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[J]. Journal of Fuel Chemistry and Technology, 2006, 34(03): 257-264.

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

详细信息
    通讯作者:

    J.Yperman

  • 中图分类号: TQ534.2

型煤中硫的还原热解MS和GC/MS分析(英文)

More Information
    Corresponding author: J.Yperman
  • 摘要: 以煤和生物质为主要原料的商用型煤为研究对象,采用还原热解(AP-TPR)在线质谱(MS)联用,以及离线色谱/质谱(GC/MS)分析法,定性和定量研究了家用型煤释放的含硫化合物。不同组成的型煤表现出各自不同的硫释放特性。对于生物型煤来说,仅检测到少量二烷基硫醚和脂肪硫醇的存在。褐煤型煤检测到种类最多的有机硫化物。在高阶煤制成的型煤中没有检测到氧化态的硫化物,其典型特征是存在一些噻吩类硫化物。
  • 加载中
计量
  • 文章访问数:  1656
  • HTML全文浏览量:  35
  • PDF下载量:  1170
  • 被引次数: 0
出版历程
  • 收稿日期:  2006-02-14
  • 修回日期:  2006-05-18
  • 刊出日期:  2006-06-30

目录

    /

    返回文章
   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