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欢迎订阅《燃料化学学报(中英文)》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《燃料化学学报(中英文)》(以下简称“本刊”)创刊于 1956 年,由中国科学院主管,中国化学会、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主办,科学出版社出版。现为月刊,128页。是燃料化学和能源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级学术类刊物。主要刊载与燃料及能源相关的前瞻性、原始性、首创性研究成果和进展,涵盖氢能及煤炭、石油、油页岩、天然气、生物质等的热加工过程及其测量技术、催化合成转化、化工过程及工艺的理论基础、化学品的深加工及产物分析、污染物的控制及资源化利用等研究领域。设有研究论文、研究快报、综述等栏目。

本刊与 Elsevier (爱思唯尔)集团合作出版英文电子版《Journal of Fuel Chemistry and Technology》期刊。英文电子版与印刷版同步出版,引用信息与印刷版一致,版权同属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有,由爱思唯尔通过 ScienceDirect 在线全文出版平台,面向全世界发行。

本刊被美国《工程索引 (EI) 》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数据库、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收录。 荣获全国“百强报刊”、中国最具影响力国际期刊、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、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等称号。

本刊为月刊,A4开本,128页,全部为铜版纸印刷,每册定价100元,全年1200元。欢迎广大读者在当地邮局订阅(邮政代号:22-50)。

网上购买:搜淘宝店、微店店铺名称:中科期刊(订阅及销售过刊)。

淘宝购买链接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11891deb4C2cRl&id=45465742156

微店购买链接: 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80407505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
x 关闭 永久关闭